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兴隆县纪委“三突出”提高干部工作能力

2018-04-03 15:46:2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隆县纪委监委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做到“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实战应用”三管齐下,以过硬举措促进思想、业务、工作全面融合。

突出理论学习,促思想融合。近期,县纪委监委特邀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李伟斌教授为全体纪检干部讲授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治国理政中的为民情怀和政治理论。同时以召开兴隆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为契机,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纪检监察干部快速统一思想,增强讲政治、守规矩的自觉,增强政治担当和政治觉悟,坚决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

突出业务培训,促工作磨合。兴隆县纪委监委于日前开启了合署办公后首次全员脱产业务培训,县纪检监察系统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实现培训全覆盖。培训邀请省纪委监委七室赵书彦处长围绕办理职务犯罪案件的方法与策略、案件线索摸排、审讯等方面业务进行授课。

突出实战应用,促机构整合。县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新增内设机构5 个,了解转隶干部专业特长、工作经历、个人意愿等,将8 名转隶人员充实到审查调查一线,打破纪委原有科室和人员界限,做到交叉配备、混合编成,优势互补、人岗相适。(王洪亮、李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