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8-04-03 15:45:3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要求

深化农业供给侧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

4月2日,承德市召开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就如何落实好农业生产、森林草原防火、造林绿化、农垦改革、“两区”划定、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春耕时节是全年农业生产的最关键的节点,也是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最紧要的时候。在这个关键节点,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以抓好春播生产工作为统领,切实增强时令意识,抓住关键环节,早部署、抓重点、强服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抓生产,调结构,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科学组织春耕生产,抓好“两区”划定工作。同时,做好农垦改革工作、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防疫工作。要迎考核,严监管,压茬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贫困县脱贫摘帽,继续打好八措并举“组合拳”,强化扶贫系统腐败和作风专项治理工作。要重建设,严管护,全力确保森林资源绝对安全。在国土绿化方面强化任务落实、强化资金保障、强化机制创新。在森林草原防火方面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消除到位、应急准备到位、督导检查到位、教育警示到位。(记者管陈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