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中国旅游总评榜四奖项花落承德市

2018-04-03 15:43:5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正式揭晓,承德市在四个奖项的评选中榜上有名。其中,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荣获“年度十佳旅游景区/片区”,围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荣获“年度十佳冬季旅游项目”,金山岭长城景区游客中心荣获“年度十佳智慧旅游项目/企业”,承德上世满绣文化开发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十佳旅游商品特色品牌/企业”。

此次评选活动之初共收到报名申请529 家,经过资格审核有222 家单位和人物入围。为把评选活动做细做实,评选组委会坚持申报与推荐相结合,网络投票、旅游观察员投票及专家评审相结合。期间,收到社会评选有效选票878333 张,大众旅游观察员投票100 张,具有一定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最终获奖111 家,获奖比例20%,并将于4 月10 日在石家庄举行颁奖典礼暨精品旅游推介会。(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