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8-04-03 15:42: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清海在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统筹结合强化举措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4 月2 日,承德市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市直牵头部门和各县(市、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承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农工委书记吴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清海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是新时代党中央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是加快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要求,是加快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抓手。承德市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的新发展理念,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全面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吴清海要求,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各级各部门要精细、详实、准确地做好摸底工作并迅速行动。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各县(市、区)要按照“巩固已有、查漏补缺、提升重点、消灭空白”的原则,抓紧编制本县(市、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和年度推进方案。要注重统筹结合,特别是要与美丽乡村建设紧密结合,要及时与上级对口部门对接,尽最大努力争取上级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同时,要合理确定目标任务,合理规划布局,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举措,动员各界力量,全力打好打赢这场硬仗。(记者胡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