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5单位喜获“河北省引才引智示范基地”称号

2018-04-04 18:11:1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外国专家局正式公布2018-2020 年度河北省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名录,承德市5 家单位榜上有名,标志着承德市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域迈出重要步伐。

据了解,引才引智示范基地是由外国专家局命名的在开展引才引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能够发挥重要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各类园区等引才引智主体。该基地共分为战略科技发展、产业技术创新、社会与生态建设、农业与乡村振兴四类。承德市此次获得产业技术创新类基地的是河北绿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示范单位名称:美国绿宝土壤修复活化剂应用引智示范基地)、承德天大钒业有限责任公司(示范单位名称:钛合金用中间合金开发生产技术引智示范基地);获得社会与生态建设类基地称号的是承德市第三医院(示范单位名称:肿瘤诊疗技术引智示范基地);获得农业与乡村振兴类基地称号的是承德中泽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示范单位名称:冀北枸杞种植技术引智示范基地)、承德国润立德农牧有限公司(示范单位名称:高肌内脂肪瘦肉型猪品系选育技术引智示范基地。)以上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命名有效期为3年。

2018年以来,承德市以“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为契机,以创新创业和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动力,通过打好政策服务“组合拳”,全面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发展环境。其中,在招才引智上,承德市大力实施绿色产业人才支撑计划,将110 家人才服务联络站建成与企业常态化沟通协调平台,积极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并围绕“六大引智计划”和中美友谊示范农场等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引进国外专家智力,通过设立高层次人才服务专窗,更好地服务高层次人才在承创新创业。(记者林海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