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承德市中心医院清明期间为患者提供贴心医疗服务

2018-04-04 18:29:3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颈椎不舒服有一段时间了,但平时工作太忙,一直没时间到医院检查,想趁这个小长假系统检查、规范治疗一下。市中心医院假期还正常应诊,真是太好了……”通过拨打电话成功预约了清明节当天的外科专家号后,市民刘先生说。

清明假期临近,为了保障广大市民假日期间一如既往享受方便、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市中心医院对清明节期间的诊疗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继续落实院领导带班、行政职能科室领导总值班及临床、医技科室二线班等工作制度,为患者提供及时、有效的救治保障;科主任、护士长每日来院查房,手机时刻保持畅通,如有工作需要随叫随到;门诊各科室照常应诊,CT 室、放射科、检验科等医技科室及挂号、收费、药房等窗口单位24 小时配备值班人员,昼夜不间断提供连续性服务。

承德市急救中心健全完善了“心、肺、脑急救绿色通道”“急性缺血性脑卒中静脉溶栓”等31 项应急救治预案,实施多车、多组、弹性排班工作制度,对于急危重症患者立即启动应急救治预案,“绿色通道”24 小时畅通无阻,为急性脑卒中及急性心梗等高危患者构筑起生命与健康的“绿色屏障”。(刘刚、刘美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