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杨福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

2018-04-04 18:23:1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入选名单,共有195 名教师入选,平泉市第一中学教师杨福名列其中。

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国家层面实施的重大人才工程,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唯一以教育教学能力和实绩为遴选标准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其遴选坚持突出教育教学一线工作实绩、突出候选人的政治和师德表现,计划支持1000 名,此前已遴选2 批近200名。

据了解,中央财政给予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每人一定额度的特殊支持经费,用于自主选题研究、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教育部要求,各地各校要加强宣传推介,发挥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的高端引领作用;要把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放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在事业平台、人事制度、经费使用、考核评价、激励保障等方面进行重点培养支持;支持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组建创新团队,配备精干力量,优化梯队结构,完善老中青教师传帮带机制,切实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