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9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4-09 14:31: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承德市9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周仲明宣布开工常丽虹讲话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等出席

4月8日,承德市9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71亿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领导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李晋宇在承德高新区优客创业文化小镇项目现场参加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周仲明宣布承德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常丽虹讲话,李晋宇主持。

常丽虹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承德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行动,也是完成水源涵养、脱贫攻坚两大政治任务,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崛起的必然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确定的“做到五个坚持、打好六场硬仗、突出六项重点”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项目建设的中心和要务意识,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年攻坚行动和“四个一”工程,掀起新一轮大上项目、快上项目热潮,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支撑稳增长、加快调结构、引领新动能、保障惠民生。

常丽虹强调,要把准方向重点,加强对中央和省最新政策的学习研究,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帮扶行动,在抓紧出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着力破解要素保障等瓶颈制约、大力推进企业上市融资、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等方面下更大的功夫,集中要素资源推进项目建设规模、质量和水平实现更大提升。要牢牢抓住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深化与京津的紧密对接合作,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充分发挥开发区招商引资主阵地作用,深入实施重点项目精准招商。要深化改革创新,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大力实施“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打造承德营商环境新名片。

市领导邢留逮、路洪昌、丁伟、刘新宇、吴清海、路立营、张建宇、蔡福浩、丁然、苏铁成、董正国、王成、刘宏伟、信祥分别在各县(市、区)及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参加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承德高新区项目开工现场,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承德市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高新区负责同志发言,项目业主单位发言。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承德高新区参加重点项目开工仪式。(记者郎宝生、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