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滦平七中清明祭扫缅怀先烈

2018-04-09 17:41: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革命老军人为全体党员讲述烈士英勇事迹

全体党员在烈士墓前进行集体宣誓

全体党员向烈士墓敬献白花

日前,滦平七中党支部组织全体18 名党员来到滦平县烈士陵园,开展“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教书育人尽职尽责”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党员们手捧黄菊,怀着沉痛的心情来到了滦平县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祭扫仪式。大家现场向革命先烈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情哀悼。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和黄菊,告慰英灵,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

党支部聘请了革命退伍老军人为全体党员讲述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之后全体党员教师还进行了入党宣誓。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革命先烈的继承者,在清明节举行祭扫纪念活动,就是要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们为国家独立、民族富强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流血牺牲,就是要在新的历史时期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马春喜 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