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县南天门乡多举措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2018-04-09 17:47: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隆县南天门乡把机关作风建设作为增强干部素质、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抓手,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开好“收心会”。节后上班第一天及时召开工作会议,认真部署节后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迅速从“过年模式”调换到“工作模式”,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纪律到位、工作到位。

二是打好“预防针”。制定《南天门满族乡机关干部2018 年度各项工作纪律考核办法》,明确纪律“红线”和规则“底线”,不触碰廉洁自律“高压线”,切实转变作风,履行好岗位职责,以最佳状态服务群众。

三是用好“签到簿”。认真落实考勤签到制度,严格上下班和请销假制度,确保全员人在岗、心在位、工作在状态。同时,由乡纪委牵头,不定期对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执行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严肃处理。

四是定好“新计划”。要求以精准脱贫、美丽乡村建设为契机,围绕全乡经济发展要求,制定工作规划,提出工作新思路、创新工作新举措,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张永奎、杨春玲)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