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交通运输系统专项整治公路沿线“双违”行为

2018-04-10 16:44: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交通运输系统专项整治公路沿线“双违”行为

截至目前,已拆除高速公路范围内123块广告塔和527处违建

日前,记者从市交通部门获悉,市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市推进集中整治“双违”攻坚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措施,迅速推进“双违”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已排查出违法建设26.01 万平方米、违法广告塔208 块,并协调高速公路管理部门拆除其范围内已排查出的123 块广告塔和527 处违法建设。

该局成立了交通运输系统推进集中整治“双违”攻坚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了主管领导和责任科室,由路政处负责整治工作的具体实施。结合行业特点,确定了高速公路、国省干道两侧建筑物和广告塔,农村重点公路区域“双违”行为,景区周边的违法建筑和违法占地,河道桥梁红线内的违法建设和违法占地等四个方面作为整治重点。在2017 年工作基础上,对公路沿线两侧违法建设和违法广告塔进行再摸底、再排查,并建立台账,做到排查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同时,分期分批对公路两侧的违法建筑、市高新区南互通高速公路立交桥下的违法建筑以及沿线疑似违法建设的13 块广告塔下达《交通违法行为通知书》等有关法律文书,履行法律程序,为强制拆除做好准备。(记者胡杨 通讯员姜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