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文庙社区入选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

2018-04-10 16:44: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11 部门组织开展的2017 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四个100”先进典型名单公示,承德市双桥区头道牌楼街道文庙社区入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据了解,文庙社区建起13 支800 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在社区开展各类特色服务,如“小小帮帮团”调解居民矛盾,“小区绿化队”美化居民环境,“片区微文化”丰富居民生活,“小小宣讲团”送科学知识,“暖心理发站”为居民义务理发等。

近年来,承德市志愿服务工作在创建文明城市、扶贫帮困、关爱弱势群体等各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的美好道德行为。2018年,承德市开展“文明承德志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组织承德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行动中,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记者关秋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