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11家水企24个品牌首次参展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

2018-04-11 15:25: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第十一届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在京举行

承德市11家水企24个品牌首次参展备受关注

4月8日至10 日,2018第十一届高端饮用水产业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承德汇源木兰山泉、承德伊逊山泉、承德星露等11 家企业首次赴京参展,参展品牌达24 个,参展单品近60 种,品类齐全,产品优质,在本次博览会上备受青睐,赢得广泛好评。

在水博会展馆内,来自法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外水企以及全国各地150余家水企及生产设备制造企业齐聚一堂。各地的展台各具特色,嘉宾们在每个展台前驻足参观交流,现场人潮如涌、热闹非凡。在展会上,承德展团以凸显“皇家文化特色”内涵的展台独具魅力,博得了观众的眼球,以“皇家矿泉·尊贵品质” 的好水赢得了大量客商驻足洽谈,精彩演绎了承德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高锶、低钠、弱碱”的特色品质和独特厚重的皇家御用水文脉,让国内外参展商和经销商、观众充分领略了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风貌。据不完全统计,在为期3 天的展览中,承德展团参展水企共接待经销商及观众3000 余人,水企拜访同期参展的供应商及同行业企业48 家,与各地经销商和供应商达成合作意向14 项,承德市政府荣获博览会“最佳组织奖”,丰宁满族自治县水神矿泉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爱快”牌矿泉水,被2018 年第23 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确定为“指定用水”赞助商,成果丰硕。

2018 年是承德市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产业实现提质增效、跨越发展极为关键的一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京津冀水源涵养区、国家绿色发展先行区”的发展战略定位,深入实施生态强市战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外引内培并重,招商营销并举,走出去,请进来,努力让承德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大力发展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产业,奏响了新时代“京津水源·皇家矿泉”绿色产业崛起的恢弘乐章。

据了解,承德市探明天然矿泉水资源量3200万立方米/年、山泉水6200 万立方米/年;专家估算,远景资源量达1.6 亿立方米/年,勘查开发潜力巨大。承德水好,这里有国内水龄最长的矿泉水(水龄达1.8万年)、有国内锶含量最高的矿泉水(锶含量达13.81 毫克/升)、有国内独一无二的天然磁化矿泉水;这里还有国内稀缺的氡泉,以及可饮可浴的优质天然热矿泉;同时,承德天然山泉水资源丰富,矿物含量均衡,水质清冽甘甜,极具开发价值。

近年来,承德市发挥水资源丰沛、优质的优势,大力实施“保护水环境、发展水经济、打响水品牌、做足水文章”的发展战略,将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产业作为承德“十大绿色产业”之一重点支持和推动,着力培树“京津水源·皇家矿泉”特色品牌,全力打造和建设“中国·承德高锶矿泉城”。目前,农夫山泉、北京汇源等国内知名企业相继落户承德、建成投产;伊逊山泉、承德星露等本土龙头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承德经济发展的新亮点。通过本次博览会,必将为承德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产业发展催生新的机遇,必将把承德“皇家之水”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到新的高度,也必将为承德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维出席博览会并致辞,推介承德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资源和产业发展情况。(记者管陈子、胡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