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等入选“年度十佳”旅游景区

2018-04-11 15:27:4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揭晓——

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等入选“年度十佳”

4月10日,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揭晓年度十佳旅游景区等11项旅游大奖,其中承德市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入选年度十佳旅游景区/片区,围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入选年度十佳冬季旅游项目,承德上世满绣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入选年度十佳旅游商品特色品牌/企业。

据了解,中国旅游总评榜始于2007年,被誉为中国旅游界的“奥斯卡”奖,现已成为全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是在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背景下,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燕赵都市报、广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楚天都市报、新京报等在内的全国24 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中国旅游总评榜的评选分为总榜和分榜两个环节,即先在全国24 个省(区、市)进行分榜评选,然后进入全国榜单的角逐。

2017 中国旅游总评榜河北分榜是在河北省旅游委的支持指导下,由河北省旅游品质促进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主办。(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