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企业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4-11 15:38:15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承德市企业家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城大酒店召开。会议审议了市企业家协会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协会《章程》,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服务方向。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大会并讲话。

张泽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企业家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和顶尖人才,既引领着先进技术,也代表着先进的生产力,希望承德市企业家们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敏锐的眼光、更加开放的思路,勇挑重担、开拓进取,在做大做强企业自身的同时,积极投身到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去,与承德的发展齐头并进。

张泽峰强调,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借势而为,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北京冬奥会、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发展机遇,瞄准“十大绿色产业”,加快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延长产业链条,着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承德品牌。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与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进程中,在践行脱贫攻坚奔小康中展现企业家的精神风采和时代风貌。建议企业家协会牵头组织开展“百企连百村帮千户”、设立孝老敬亲爱心基金等帮扶举措,为广大企业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搭建平台,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贡献社会力量。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全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最大限度地支持企业发展。

大会选举王贵玉担任承德市第八届企业家协会会长,选举产生了8 名常务副会长、33 名副会长和1 名秘书长。(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