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省市联手进行渔业产业融合发展技术研发

2018-04-12 17:00:1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促进承德市渔业、水产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市农牧局邀请河北省农业厅淡水养殖创新团队水产品加工岗位专家与市农牧局水产技术推广站业务骨干组成了研发课题组,针对产业融合发展进行技术研发。

市农牧局水产技术推广站负责人介绍说,研发课题组借助河北省农业厅淡水养殖创新团队的人才、项目优势结合承德市水资源环境、水产品品质优势首先确定了鱼肚制作宠物粮课题,即食型鱼制品课题,通过产品研发、品牌培育,做粗做长水产品产业链,高度融合水产品一二三产业,做大做强承德渔业产业。目前,在承德市市区内以食鱼为主的主体餐厅不下几十家,在旺季每天就有数千条鱼摆上餐桌,大量鱼肚等内脏遗弃,不仅污染了环境还浪费了资源。鱼肚制作宠物粮产品研发,不仅符合承德市渔业发展要求,也起到了绿色发展、节能减排、变废为宝的作用。(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王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