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2018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培训开班

2018-04-12 16:46: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泽峰在承德市2018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培训开班仪式上强调

看清底数凝聚共识提高能力研究措施齐心协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

4 月11 日,承德市2018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大培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主要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承德市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面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能力。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泽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承德市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统筹协调、强力推进、合力攻坚,承德市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就。但同时也存在着贫困面广、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的严峻现状。

张泽峰强调,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是我们的使命担当,要向大家交交底,让大家全面客观地看到承德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真正做到对底数“了然于心”。要与大家交交心,让大家的思想认识“根植于心”,真正把贫困群众当作亲人、当作兄弟姐妹来看待,把扶贫工作当作行善积德的好事来干,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奋力攻坚。要给大家交交活,以扎实开展好扶贫脱贫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为平台和载体,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让大家在脱贫攻坚实践中增长才干,让政策“烂熟于心”。要向大家教教法,通过未雨绸缪、实战演练、典型示范、正面激励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使大家的工作“无愧于心”。

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批承德市党政领导干部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记者李敏)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