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暨上云工作会议召开

2018-04-16 16:38:3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晋宇在承德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暨上云工作会议要求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推动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顺利实施

4月13日,承德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暨上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讲话,并与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订责任书。省工信厅信息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冯丽平就国家、省信息资源共享政策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李晋宇指出,加快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国家、省战略部署的重点任务,是承德市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推进“承德办事一次成”改革、便利群众办事创业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对待信息整合共享工作,坚定不移抓贯彻、抓执行、抓落地,推动政府信息系统互联互通,积极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把其作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迫切需要。

李晋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推动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和上云工作顺利实施。要建设好政务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全面提升电子政务网络平台的支撑能力;数据资源普查要到位,“僵尸”信息系统清理要到位,编制信息资源目录要到位;要强力推进部门信息系统整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合建设和信息系统上云。同时,要切实强化领导、协同联动、定期调度、严肃纪律、加强督查,确保政府信息整合共享工作顺利推进。(记者胡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