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持续发力深挖线索打击黑恶势力

2018-04-17 17:56:2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大打击力度深化责任落实

双桥区持续发力深挖线索打击黑恶势力

日前,双桥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调度会,区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综合协调、专项打击、纪检监察、基层党建、宣传教育5 个工作组以及法院、检察院、信访局、司法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会上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深挖黑恶线索,务必做到心中有数。要高度重视案件线索的排查,继续在深挖上下功夫,努力在线索摸排方面取得新突破,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基础。加大打击力度,务必做到除恶务尽。要围绕为村(社区) “两委”换届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双创双服”活动两个方面重拳出击,认真化解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打击黑恶势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整合部门力量,务必做到协调联动。各成员单位和综合协调、专项打击、纪检监察、基层党建、宣传教育5 个专门工作组要担负起各自职责,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加强宣传造势,务必做到广泛发动群众。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专题宣传活动,深入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工作成效和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社会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强化责任落实,务必做到奖惩分明。强化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落实政法委和政法机关的直接责任,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建立责任落实清单,确定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保证既定工作任务和措施不落空。(王浩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