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开始

2018-04-18 15:26:5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专业技术和高技能人员选拔工作启动

详细申报材料可登录河北省人社厅网站查询

4 月16 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开始,承德市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和高技能岗位在职人员(不含驻冀的中央直属企事业单位) 可申报。

据了解,本次选拔推荐工作,继续实行名额和条件双控制。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分配的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推荐名额进行申报,两者不能交叉使用且不得突破推荐申报名额。原则上同一单位申报不得超过2 人,同一合作研究的成果,当年度只能申报1 人。另外,符合条件的“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可按程序申报,不占推荐名额。在管理期内符合条件的“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可不占其所在地区、部门的申报名额。

申报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应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在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选拔工作将紧紧围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发展战略推荐人选。注重对非公有制单位、基层一线和优秀青年人才的选拔推荐。详细申报材料可登录河北省人社厅网站进行查询。(记者李敏 通讯员孟桂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