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创业中国”中小微企业创富高峰论坛将在承举办

2018-04-18 15:13:2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落实承德市“双创双服”活动,由“创业中国”组委会主办,承德企业家联合会、承企商会、盛邦人力、鸿雅人资、诚信商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涵盖开拓中小微企业视野、创新“互联网+”思维、优化优质资源配置、深入了解国家最新金融政策、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创业中国”中小微企业创富高峰论坛将于4 月22 日上午在承德喜来佳酒店举办。

此次论坛上,著名职业经理人唐骏、驰原集团董事长马驰原等互联网、金融、国学、演艺、投资等方面的资深人士将现场分享在各自领域的创业创新经验。“创业中国”负责人表示,针对当前创新创业平台支撑力普遍较弱问题,将助力市场主体培育、“双创”示范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就业孵化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小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六类平台建设,为承德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大力推进“互联网+”服务贡献力量。(记者王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