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双桥区督导检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2018-04-20 17:48: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抓好双桥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疾病预防控制工作,4 月9 日至12 日,双桥区疾控中心对区属4 所镇卫生院和5 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采取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电话抽查等方式对健康教育、预防接种、传染病管理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高血压、糖尿病、严重精神障碍管理、肺结核等重点项目的实施进行了细致的督导检查。与此同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反馈意见,要求各单位根据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且明确了整改时限。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促进了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更好地落实,也进一步提高了全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水平。”双桥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说。(记者张宇 通讯员刘凤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