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儿童高速玩耍工作人员及时带离

2018-04-20 17:49: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 月10 日,一男童独自在高速公路上玩耍,当时车流量较大,十分危险。承赤高速工作人员发现情况后立即妥善处置,有效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当日11 时25分,承赤高速公路管理处信息调度中心机电工程师宫志博例行巡查时发现,赤峰方向1007 公里处有一名儿童独自在高速公路上玩耍,处境非常危险。宫志博随即停车,将男童带离危险区域,并向管理处信调中心监控大厅报告情况。监控大厅接警后,立即将情况通知交警、路政等相关部门,并锁定现场监控视频图像,实时关注事态发展。11 时40分,高速交警抵达现场将男孩带离高速公路,并将其送回家中。

据了解,该男童是隆化县西三十家子村人,因早晨和家中闹矛盾,不愿意去上学,遂离家出走跑到高速公路上玩耍。见到孩子被安全送至家中,孩子的母亲激动不已,对相关人员表示感谢。(记者李亚冰 通讯员姜景文、孙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