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孕妇即将生产民警帮助安全送医

2018-04-20 17:48:5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 月16 日上午9 时34 分许,兴隆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许先生的电话,称其爱人即将生产,但当时所在的黄酒馆隧道里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车辆拥堵无法前行,特别着急,因此向交警部门求助。

镇内中队民警当时正在路面例行巡逻,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往求助地点。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刻上前了解情况,看到车上有一男一女和一名孕妇,孕妇额头上渗出豆大的汗珠,面露痛苦的表情,同时路面车流移动相当缓慢,情况十分危急。大队民警路立强与王新立即搀扶着该名孕妇上了警车,然后开着警车,一路闪着警灯、拉响警报飞驰,并不断喊话提醒车辆避让,沿途很多私家车听到警报声,积极配合让出一条通道,警车一路畅行直奔医院,10 多分钟后将孕妇安全送到妇幼保健院就医。(杨春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