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深入扶贫点调研慰问

2018-04-20 17:58:5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驻村扶贫工作要求,持续强化邮储银行扶贫攻坚工作力度,日前,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行长刘晓东一行深入到对接扶贫点兴隆县南天门乡大洼村慰问贫困户,并实地调研扶贫工作。

他们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品,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政策享受情况,听取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贫困户要有信心,利用精准扶贫政策,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在与驻村工作队座谈会上,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负责人与驻村工作队人员就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对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邮储银行驻村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切实深入到群众中,了解群众困难,将扶贫政策与贫困户实际情况相结合,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争取项目支持,确保项目落地,邮储银行将持续加大对驻村扶贫工作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专项扶贫信贷资金支持,脚踏实地做好扶贫攻坚工作。胡彦宾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