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经济新闻

邮储银行宽城支行举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2018-04-20 17:58:0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近日,邮储银行宽城支行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居民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等内容,并提醒居民在生活中要保持警惕,发现非法集资行为时,应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避免上当受骗。随后,市民纷纷在“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条幅上签名,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 余份,接收居民咨询200 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刘海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