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平泉国税纳税“综合套餐服务”方便又快捷

2018-04-23 15:39:2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平泉市国税局云办税厅迎来了首笔办理“综合套餐服务”业务的纳税人。“国税2018年新推出的这个套餐太实用了!原来新办个税务登记需要办理好多项业务,现在用云厅这个模块一下子全都办完了,还不用在前台取号排队,真是既方便又快捷。”平泉昌隆钢铁结构加工有限公司会计牛娇感慨地说。

为简化办税流程,优化信息系统,2018 年,河北国税系统对新办纳税人常用涉税业务进一步整合打包,在云办税厅新设“新办纳税人综合套餐申请”功能模块,实现多业务一次一并办理。按照省市局工作安排,平泉市国税局将这一利好的便民措施通过印制温馨提示卡、办税服务厅游走字幕、LED 显示屏、微信税企交流群等媒介进行集中宣传,并通过在云办税厅、实体办税厅自助体验区增派导税员,对前来办理的新办纳税人全程引导辅助办理,让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改革红利。(张金玉、赵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