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双滦区举办2018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018-04-23 15:38:5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18年“搭建对接平台,助力城乡就业”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双滦区秀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行。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由双滦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秀水街道办事处、钢城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本次招聘会邀请到58同城、承德红星美凯龙,金銮国际酒店、伊逊山泉、金鼎彩印等多家企业参加,招聘岗位涉及大型商场、宾馆酒店、餐饮服务、保险金融、广告传媒、市场销售等多个领域,活动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参与竞聘。在招聘现场,求职人员详细咨询招聘企业的任职条件、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信息;招聘企业耐心询问求职者任职经历、学历和个人爱好等。不少求职者和企业经过沟通后,积极填写求职表,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台,免费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招聘、技能指导等服务,有效实现了劳动力资源供需之间的对接,成功搭建了就业服务的平台,满足了广大求职者的就业意愿和企业的用工需求。(记者马国臣 通讯员王靖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