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兴隆“双增双提”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2018-04-23 15:48:1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兴隆县以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大力开展“双增双提”活动,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努力实现从量的聚合到质的融合转变。

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该县纪委监委以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为载体,组织全县120 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等内容,建立理论学习公共邮箱和微信群, 组织集中学习2 次、分组学习6 次。一季度,该县纪委监委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李伟斌教授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毛泽东、邓小平的人民情怀”专题讲座,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

增强业务能力,提升履职本领。按照“专业化、职业化”的要求,该县纪委监委开展全员大培训、大练兵活动,以案代训,以老带新,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不断提升执纪、执法能力和水平。日前,该县纪委监委举办了“办理职务犯罪案件的方法与策略”专题讲座,使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王洪亮、李悦)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