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滦平县妇联举办家庭亲子朗读竞赛

2018-04-23 17:28:46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朗读者与妈妈一起登台朗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继续推动全县“我爱我家同悦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滦平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经过各村(社区)、乡镇(街道)的逐级选拔和推荐,共确定出15 个家庭的作品进入县级的初赛。

为此,滦平县妇联举办了“扬家风传美德正品行共成长”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来自全县的15 个家庭依次朗读了《最美环卫工》《妈妈的眼睛》《乡下的孩子》等作品,选手朗读的作品都是自创或者经过自己加工的作品,歌颂祖国、家庭生活感悟类作品较多,以弘扬社会正能量为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语言流畅,感情真挚,节奏优美。

经过紧张有序的竞赛,最终缪泽文家庭的作品《我想》获得一等奖,王驁漪家庭的作品《我有一个小小的书橱》、韩伽奇家庭的作品《我是男子汉》获得二等奖,黄俊熙家庭的作品《祖先的摇篮》、师敬轩家庭的作品《妈妈睡了》、杨梓琨家庭的作品《春的消息》获得三等奖,其余9 个家庭获得优秀组织奖。 朱丹文/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