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双重预防机制规范化培训班开班

2018-04-24 17:17:2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承德市第一期双重预防机制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双滦区举办,辖区内工贸、危化、非煤矿山等7 个行业领域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科长等210 余人参加了培训,这也标志着承德市双重预防机制规范化建设培训全面展开。

据了解,市政府已将“双控”机制建设列入2018年承德市重点工作,市安监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决定对承德市的1118 家企业(危险化学品和工贸749 家,非煤矿山和尾矿库369家)、3150名学员进行分区划片,分批次进行培训,目前共确定开展培训班次20期。

本次培训从“双控”机制建设的历史背景、目的意义以及创建的方法、路径和具体内容、要素等方面对“双控”机制建设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与学员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为学员答疑解惑,使学员对“双控”机制建设有了更全面、清晰、系统的理解,培训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祝飞)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