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刘一锋刘佩仿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

2018-04-24 17:17:0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二十一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揭晓,承德市刘一锋、刘佩仿荣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岳丽华荣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由团省委、省人社厅、省青联组织的第二十一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于2018年2 月份启动,通过各地、各行业基层团组织报名推荐及社会报名、候选人资格初审、人选考察公示、评委投票评选等环节,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10 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荣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另有20 名优秀青年获“河北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中清华宁承德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北京八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一锋,研究太阳能材料6 年来,申请相关专利60 余项,获各类奖项100 余项,成为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楷模;现任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城根营村党支部书记刘佩仿,带领村民创建城美种植合作社,打造脱贫攻坚产业区等四个产业片区,带领村民谋划建设“幸福新村”,赢得了村民的爱戴和好评;承德宇航人公司质量技术部经理岳丽华,工作11年来,在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果,促进了科技创新发展。(记者杨丽红 通讯员李雪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