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两馆”工程推进工作会议

2018-04-24 17:16:1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两馆”工程推进工作会议要求

密切协作高效推进确保工程目标圆满完成

为加快推进“两馆”(承德民族团结清文化展览馆暨承德市博物馆)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的任务目标,4月23日,承德市召开“两馆”工程推进工作会议。副市长苏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铁成指出,“两馆”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更是“国”字号工程,自2016 年8 月份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单位配合协作、主要建设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效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

苏铁成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确保工程目标任务圆满实现,力保做成省优工程,为年底能够准时开馆争取更多时间;确保工程参与单位尽职履责。设计方要以经济、简洁、大方、实用的设计方案加强设计深度;施工单位要加强人员管理和项目施工力度;城建监理及筹建单位要实行24 小时监理制,每日定时、定点、定人员开展晨会,明确当日工作,确定工作周期,确保工程管理部门高效服务。市住建局、财政局、审计局、行政审批局及市文物局等重点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协同合作,做好“两馆”工程建设后盾;确保工程依法合规、建成精品。要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同时筑牢质量安全、廉政安全底线,确保万无一失。(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