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双桥区开展旅游住宿业专项检查

2018-04-27 17:02:2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是双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公共场所科的刘利,现在要对酒店进行现场监督检查。请您出示顾客用具检测报告。”4 月24 日,双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酒店空气、顾客用具及空调检测报告进行查看,随后对消毒间、布草间及客房进行了检查。

出门旅游住宿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环节,“五一”假期将至,又到了承德的旅游旺季。为提高旅游服务业水平,双桥区开展了旅游住宿业专项检查行动,以全新的酒店面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五一”及旅游旺季的到来。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对主城区、景区周边的旅游住宿业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顾客用具用品的清洗和消毒等。从4 月15 日起到“五一”前夕,双桥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共出动卫生监督员100 多人次,车辆30 余台次,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并要求责令整改,同时对被检查的企业进行法律法规的宣传。下一步,承德市将继续对景区周边的旅游住宿业进行督导,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记者管陈子 通讯员晓敬)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