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召开收治戒毒人员动员大会

2018-04-27 17:01:4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召开收治戒毒人员动员大会

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不断提高戒毒工作整体水平

经省戒毒管理局批准,承德市戒毒所已达到收治条件,于4月26 日正式收治戒毒人员。当日,承德市召开收治戒毒人员动员大会,省司法厅副厅长、省戒毒管理局长乔新月,省戒毒管理局政委李文武,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马占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新月指出,这次的动员大会,标志着承德市戒毒所迈出了新的步伐,站在了新的起点,全面履行了戒毒职能,圆满实现了“5.1”前收治戒毒人员这一重大任务。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市戒毒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不断提升戒毒工作整体水平。

围绕如何做好承德市戒毒工作,马占山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在谋划长远上建机制。面对收治工作的新突破,我们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力争短期内实现承德市戒毒工作上档进位;要进一步做好问题查摆,对标先进典型,在基础建设上堵漏洞。针对薄弱环节和制约短板,进行专门研究、整改、强化,力将隐患消灭在未然状态,完善硬件设施建设,打下牢固的硬件基础;要进一步注重工作实效,服务中心大局,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落实好省、市对戒毒所做出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梳理,并对落实情况逐项进行巡回督导。同时,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承德市戒毒工作的亮点和品牌。(记者李亚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