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2018-04-27 16:57:2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新宇在承德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力量

4月26日,承德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承德市委主委白宝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承德市委主委孔庆龙,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承德市委主委郭靖涛参加仪式。

刘新宇指出,多年来,各民主党派市委始终围绕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与中共承德市委同舟共济,为承德经济社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

刘新宇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政治共识上要有新提高。要全面领会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一系列新要求和新部署,在履职尽责上要有新作为。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理论和政党协商制度及要求,在自身建设上要有新气象。承德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市委委员及骨干成员要自觉站在巩固完善新型政党制度、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政治高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我国多党合作的历史和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把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要求和期望落到实处,各民主党派要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使新时代的多党合作展现出勃勃生机。

培训班为期三天,承德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市委委员及骨干成员参加培训。(记者管陈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