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集体履职学习

2018-04-27 16:56:38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集体履职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副主任王素芝、李伟、丁然,秘书长门玉生,全体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6 名市人大代表,派驻纪检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王素芝主持本次学习。

此次为期半天的学习,特别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教授、中国法学会宪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马岭为大家作题为《修宪与监察体制改革》的讲座,对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有关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在学习结束时,王素芝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位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宪法修改和监察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全面领会和深刻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深入推进宪法的全面贯彻实施。要全面深入学习,反复学习监察法,切实学深悟透弄通,依法做好对监察机关的监督工作,切实提高监督的能力和水平,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贯穿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推动承德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贾阿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