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2018民营企业招聘周纳贤千余人找到工作

2018-04-27 17:41:04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签约之后,王然第一时间跟母亲分享这个消息,虽然是民营企业,但是既能陪在父母身边,又能自食其力,王然对于这份工作还算满意。4月26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通过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有1050人找到了工作。

2018年夏天,王然就要从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毕业,作为独生子女,父母都希望她留在承德工作,通过几次沟通,王然接受了父母的意见,参加了几次招聘会后,工作方向都选择了承德,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位。前不久,她参加了承德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比对了几家企业的条件后,她与一家民营企业成功签订就业意向。“虽然是民营企业,但是更适合我们刚毕业的大学生进行职场锻炼,积累工作经验。”

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由市人社局牵头,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和市工商联联合组织。活动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也面向去产能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开展各种就业服务工作。各级就业部门针对高校毕业生、进城农民工和就业困难群体的需求和特点,丰富了招聘形式化,采取网上招聘、视频招聘、现场招聘、高校和企业经理座谈等个性化的形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多维立体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了高效快捷的供需交流平台。此外,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加强高校毕业生窗口服务,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免费进场求职、免费入场招聘、免费求职登记、免费推荐介绍、免费职业指导、免费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

活动期间,承德市共有239家民营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空岗信息5510个,签订就业意向1050人,其中高校毕业生22人,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安置147人,进城务工人员293人,就业困难群体29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55人。(记者袁雪梅 通讯员张立华)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