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社会民生

“五一”期间执勤交警救助受伤群众获赞

2018-05-02 17:19:4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9日,市交警支队直属七大队在避暑山庄万树园门进行“五一”保畅执勤中,积极救助了一个受伤的小女孩。

当天13时35分许,两名游客抱着孩子在路旁打车,孩子脸上有血,双手用纸巾捂着头,大人脸上神色十分焦急。大队长秦岳发现后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孩子在山庄不小心将额头磕破,要马上到医院进行包扎,便派民警刘海洋开警车拉着他们三人迅速赶往承德市中心医院。

随后,民警又联系了小南门岗和火神庙岗执勤民警,及时进行车辆疏导,确保警车能够快速通过,仅用了5分钟时间,他们就将受伤孩子送到了医院急诊处进行包扎治疗。

另讯:4月30日12时5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冀HT7805的出租车向正在旅游桥环岛执勤的民警刘建南求助,称车内有心脏病患者需要救助,刘建南立刻向上级汇报,上级领导迅速下达指令,由李朝阳、张双耀、陈新铮三人驾驶警车引领出租车前往医院,经过小南门、火神庙、市中心医院等岗区民警的紧急疏导,仅用7分钟就通过极度拥堵路段,到达市中心医院,完成这次生命援助。(记者王鑫,通讯员霍文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