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新闻中心开展记者集中采访

2018-05-02 17:41:53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4日至27日,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新闻中心记者分两路分别赴围场、丰宁坝上,采访省旅发大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新闻中心是市委宣传部根据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宣传推介工作需要,专门成立的临时性新闻中心,汇聚了承德日报、承德晚报、承德广播电视台、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等相关部门10余名骨干力量集体办公、集中发声。本次活动是该新闻中心成立后第一次对第三届省旅发大会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美丽乡村建设进行集中采访。

据新闻中心记者采访获悉,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涉及“两县一区”,包括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的木兰秋狝组团,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阿鲁布拉克围组团,丰宁满族自治县的茶盐古道组团、国家牧场组团、契丹部落组团和中国马镇6大组团共20个重点观摩项目,总投资260亿元。目前,已完成永太兴疏林草原旅游度假区、天成号驿站等11个项目,其余未完成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由于坝上气候寒冷,施工期短,给项目建设造成了不小的困难。各建设队伍自3 月份进场以来克服重重阻碍,24小时不间断施工,确保6月底前全部完工,保证第三届省旅发大会顺利举行。

为更好地掌握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总体筹备情况,4月28日下午,新闻中心记者又集中在市旅发委会议室,采访了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甘彦秋副主任对第三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李思泉调研员对旅发大会会务接待、嘉宾邀请、会标、会歌、吉祥物等情况作了具体说明。

通过本次集中采访,新闻中心记者对第三届省旅发大会总体情况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为旅发大会前期预热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承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