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河钢承钢自主研发装备首次销往海外

2018-05-02 17:43:05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维护检修中心生产制作的2套除尘设备成功发往东南亚国家,将应用于该国钢铁公司高炉除尘改造项目,标志着河钢承钢设备制造水平达到新高度,首次让海外企业用上了“河钢承钢造”设备。

近年来,河钢承钢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技术和装备优势,大力对接国际高端客户,努力让“河钢承钢制造”走出国门。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持续拓展检修工程、设备再制造、建筑安装等业务,努力提升服务客户的本领及水平,凭借优质的产品和高标准的服务,先后承揽了污水处理站设备安装工程、设备制作项目、除尘设备制作项目、钢铁企业的轧线检修项目等多个工程技术项目,受到外界广泛好评。(记者管陈子 通讯员苏丽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