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隆化整治“双违”以人为本减少损失

2018-05-03 15:31:02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随着6户“双违”典型主动自拆、300余名工作人员现场助拆,备受关注的隆化县违法建设、违法占地“双违”集中整治攻坚行动首战告捷。此次助拆涉及6处违章建筑,总面积1900余平方米。

在清理“双违”行动中,该县本着“以人为本、减少损失”的原则,采取自拆为主、助拆为辅的方式,与当事人面对面谈心,讲明擅自搭建属于违法行为,政府拆违决心不会动摇,劝导当事人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拆除违法建设,既避免了矛盾的产生扩大,又减少了违建户自身的损失。第一期清理的16户21处违法建筑在各部门积极教育劝说下,同意自行拆除。在违法建筑拆除现场,该县雇佣专业拆除队伍随时待命,并根据需要实施助拆,确保拆除任务安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丁海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