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丁伟调研普宁文化休闲小镇项目推进情况

2018-05-03 15:29:4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丁伟调研普宁文化休闲小镇项目推进情况强调

严抓工程质量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5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丁伟到双桥区调研普宁文化休闲小镇项目,实地踏查了项目区域内悦苑酒店项目施工和药王庙周边楼宇改造情况。

在悦苑酒店项目施工现场,丁伟一行查看了酒店内部装修、样板间装修的进展,对酒店建设、品质把控和日后运营提出了具体要求。在药王庙周边楼宇改造现场,丁伟一行查看了楼宇改造、广场景观等工程进展,并与施工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伟指出,普宁文化休闲小镇项目位于世界历史文化遗产、举世闻名的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群核心腹地,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该项目对于承德市主城区延伸产业链条、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丰富承德市旅游服务供给,提升旅游城市形象与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丁伟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加强施工监管,严格施工标准,确保工程质量;要强化工地管理,特别是做好洒水降尘等工作;要紧抓施工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据了解,普宁文化休闲小镇项目是双桥区重点文化旅游项目,项目包括民宿旅游客栈、星级酒店度假区、配套商业区等。悦苑酒店位于项目核心区域,总投资约5.3亿元,占地面积约36亩,由承德市鹏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知名酒店运营商悦榕集团运营管理。悦榕集团在全世界28个国家或地区运营超过43家精品酒店和其他业态,拥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记者关秋实 通讯员李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