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中心医院帮扶送健康义诊服务暖民心

2018-05-03 15:48:01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与扶贫村贫困户的联系,了解贫困户的所需所忧,4 月28 日,承德市中心医院部分党政领导、中层干部等40 余人乘车前往丰宁满族自治县黄旗镇潮河源村,对帮扶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及慰问、义诊活动。

扶贫慰问组成员一一前往各自扶贫对象家中,不仅送去了大米、白面、食用油等慰问品,而且与扶贫对象面对面、心贴心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健康状况、主要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了他们目前存在的生产、生活困难及今后的打算,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踏实肯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中,来自呼吸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骨科等多个学科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了义诊。前来看病的村民络绎不绝。虽然已过中午,但义诊专家一丝不苟,细致问诊查体,义务测量血压,讲解常见病、多发病防治常识,并根据村民的身体状况赠送了价值2000 余元的药品。

市中心医院扶贫慰问组成员纷纷表示,开展精准扶贫,就是要为贫困户量身打造脱贫计划,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帮扶,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汪朋丽、刘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