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国税局开展“邀你体验助你成长”开放日活动

2018-05-03 15:47:20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平时接触税收知识的机会就非常少,这次税收开放日能够亲身到办税大厅体验,让我们对税务部门、对税收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的实习生代表兴奋地说道。

为了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税务、走进税务,市税务系统将高新区联合办税服务厅确定为“大学生实习基地”,近日,开展了“邀你体验,助你成长”的“税务开放日”活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会计系的实习生代表20 余人到“承德税务实习基地”——承德高新区联合办税服务厅参观体验。在税务人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联合办税服务厅的窗口设置、业务流程,体验了自助办税终端,对税收业务进行了现场模拟办理。通过本次活动,让在校大学生近距离接触税务工作,学习税收政策,使用办税软件,真实感受一线工作人员日常的工作情况。(付振宇、高小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