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周仲明致承德市青年的一封信

2018-05-04 15:24:3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致承德市青年的一封信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

承德市广大青年朋友们: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共承德市委,向承德市青年朋友、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青年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承德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呈现出政治生态好、自然生态好、干部状态好、发展势头好的良好局面。承德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围绕中心、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开展了许多具有时代特征、承德特色、青年特点的工作,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新一代承德青年的良好风采。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承德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当前,围绕担负“生态支撑、水源涵养,协同发展、服务京津,转型升级、绿色发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维护稳定、拱卫首都”等历史使命,承德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三区一城”发展定位,紧紧扭住“12345”总体思路目标,同心同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新局面。这对于承德市广大青年来说,是建功立

业的大好平台,是成长进步的广阔舞台,更是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借此机会,我衷心地祝福和希望广大青年朋友:

坚定信念、发扬传统,做向上向善的有志青年。青春因理想而精彩,只有树立正确的人生追求,才能奋发向上、展现青春抱负。希望你们高举“五四”精神火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崇高理想,胸怀远大志向,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引领社会风尚,传递青春“正能量”。谦虚好学、开拓进取,做创新创业的有识青年。青春因学习而丰满,青年是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生活习惯,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希望你们珍惜青春岁月,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刻苦学习,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始终保持青春活力和创造力,不断增强创新意识,主动投身创业实践,敢闯敢干、敢为人先,为承德市“双创双服”源源不断地注入青春动能。

求真务实、敬业奋斗,做担当实干的有为青年。青春因奋斗而美丽,应该把握时光、施展才华,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风采。希望你们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激情,主动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树牢生态文明理念、建设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上引领示范,在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发展上建功立业,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大显身手,在助力乡村振兴、精准脱贫攻坚上贡献力量,在服务人民群众、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展示新时代“热河青年”的良好风貌,在新时代谱写最美的青春!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衷心希望承德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行动,积极投入到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火热实践中来,创造出无悔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2018年5月3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