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领导动态

常丽虹赴承德县就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调研

2018-05-04 15:22:47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丽虹赴承德县就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用足政策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

5月3日,市长常丽虹赴承德县就扶贫工作、重点项目建设和落实河长制情况进行调研。

常丽虹一行来到岗子满族乡郑栅子村,听取郑栅子村扶贫工作有关情况介绍,仔细查阅村级精准扶贫档案。常丽虹强调,要充分利用承德市开展扶贫脱贫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的难得机遇,全面彻底解决精准识别、档案管理等问题,力求精准、细致、求实。要把扶贫政策研究透,把扶贫思路琢磨透,带着真心真情开展入户工作,把各项政策宣传到户、精准落实到户。要将光伏、设施农业和电商等产业扶贫作为发展的重点和方向,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认真做好村两委班子换届工作,选出党性强、自身硬、有能力、群众真心拥护的干部,真正筑牢战斗堡垒,将郑栅子村打造成承德市脱贫攻坚的典范、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典范。

常丽虹来到郑栅子村大槐树艺术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详细了解幼儿园运行情况。常丽虹强调,办好村办幼儿园是民心工程、良心工程,要加快健全完善相应机制,努力打造承德市的样板,推动更多农村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常丽虹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爱咪尔宠物用品生产基地、铱格斯曼飞机零部件制造、建辰铁尾矿深加工综合利用、承德绿草地宽温锂电池、华明服务外包产业园、德鸣大数据产业园、产教城园区等项目。常丽虹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的中心和要务意识,突出抓好省、市重点项目,全力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服务,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明确主攻方向,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和产业链上下游实施精准招商,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实施,走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要进一步提升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服务管理能力,扎实推进开发区三年攻坚行动,推动产业向园区靠拢、项目向园区集中,带动形成一批兴园立县的产业项目。

常丽虹一行来到老牛河综合整治现场,听取承德县落实河长责任制及滦河流域上板城至下板城段治理情况汇报。常丽虹强调,要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工作,扎实推进水污染治理、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水环境执法四个专项行动,坚定不移“治水”“管水”“涵水”“护水”,确保流域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发改委、市扶贫办负责同志,承德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