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检察院批捕暴力抗法司机

2018-05-04 17:12:53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从快批捕了一起“黑车”司机驾车暴力抗法、将执法人员撞伤的妨害公务案。

2018 年2 月,承德市交通局开展纠查涉嫌非法营运车辆的“利剑”行动。4 月2 日上午,承德县交通局运管所陈德新等5 名工作人员在承德县医院与金牛路交叉路口附近查处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期间陈德新接到举报电话称冀H98xxx 奇瑞车涉嫌非法营运。上午10 时多,陈德新等人将犯罪嫌疑人孙某驾驶的被举报车辆拦停并进行调查,在工作人员依法对孙及副驾驶乘坐人员调查过程中,孙某突然开车,将在其车前方录像取证的交通局工作人员许磊撞倒后驾车逃跑。

案件发生后,承德县检察院经过审阅案卷、核实证据后认定:孙某为逃避法律追究而故意暴力抗拒执法,致使执法人员身体受伤,情节恶劣,社会危害性大,且有逃跑倾向。据此,承德县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决定批捕孙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周铁冰、张文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