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时政要闻

承德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怀柔区学习考察交流

2018-05-08 15:19:39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承德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怀柔区学习考察交流

周仲明常卫讲话卢宇国彭丽霞武占刚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等出席

5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率承德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怀柔区学习考察交流。北京市怀柔区委书记常卫,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宇国出席座谈会。周仲明、常卫分别讲话。

怀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区政协主席武占刚,区领导迟行刚、朱家亮、刘久刚、李志遂、焦宝军、郭士刚,承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领导李晋宇、丁伟、路立营、任武军、苏铁成等出席相关活动。

周仲明代表市四套班子和承德市人民,向怀柔区长期以来给予承德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周仲明说,这次到怀柔考察,是认真贯彻党中央扶贫开发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落实京冀对接扶贫协作工作精神,也是对标学习、合作交流。怀柔区超前的战略视野、先进的发展理念、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和过硬的干部作风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怀柔加大对承德、对丰宁的帮扶支持力度,两地合作更加紧密,感情日益深厚。

周仲明指出,两地资源共享、生态共建、产业互补,合作共赢的空间广阔。希望围绕落实《全面深化京冀扶贫协作工作三年行动框架协议》,进一步完善对接沟通机制。依托怀丰产业园,加快推动园区产业对接合作。全面深化怀承协作发展,共同打造生态环保、影视文化、会展旅游、协同创新、汽车产业、食品经济“六大协同发展联合体”。

常卫指出,围绕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怀柔要在资金项目、产业带动、工作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向精准扶贫工作聚焦,坚持主动对接、做好服务,落实好双方两次对接工作形成的一致意见,切实形成一股劲、一盘棋的工作局面。

常卫表示,怀承两地在合作发展上应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特色,不断在生态协作、创新发展、影视文化、旅游休闲和汽车制造、食品饮料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机制,积极探索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努力推动两地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丰宁满族自治县介绍了对口帮扶合作项目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和部门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怀柔期间,承德市党政代表团先后学习考察了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北京电影学院新校址、北汽福田戴姆勒股份有限公司、中科院力学研究所、怀柔科学城。

怀柔区直有关部门,科学城筹备办,相关镇、院所、企业负责同志,承德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及丰宁满族自治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记者郎宝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