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科教文卫

丰宁俊凤剪纸《吉祥四条屏》获工艺美术银奖

2018-05-08 15:31:54 来源:承德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13 届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落下帷幕。本届交易会河北省组织20 余家文创企业参展,参展作品备受关注,共荣获14 个奖项,丰宁满族俊凤剪纸凭借作品《吉祥四条屏》获工艺美术银奖。

据了解,丰宁满族俊凤剪纸艺术馆《吉祥四条屏》主要运用丰宁满族剪纸构图饱满、劈毛纤长的手法,以春夏秋冬花鸟组成的传统四条屏图案,展示了浓厚的民俗民间文化内涵。

中国义乌文化产品交易会创办于2006 年,2008 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化行业品牌展会”,2010 年升格为由文化和旅游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文化厅和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文化产品领域国家级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义乌文博会成功搭建起了文化产品交易(出口)、文化产业展示、文化信息交流、文化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被列入文化部“十二五”期间重点扶持的品牌展会之一。(记者孙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